i
坑了

小可爱们我更新了~

破云时间线是在庆功宴,葱花鱼是吴雩刚空降的时候。还有曾翠翠女士,美丽的总要留在最后说其实是我忘了,她的时间是一切结束后。

有私设,你没见过的名字就是原创的

非典型阅读体,可能有阅歌、阅图、抽奖……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OOC肯定会有,我毕竟不是淮妞,欢迎捉虫

卑微学生党更期不定,文笔渣(抱头)勿喷,喜欢的求个三连,点个收藏,谢谢宝贝mua! (*╯3╰)


【身后传来脚步声。

那个一脸桀骜的年轻刑警似乎有点局促,举起酒杯,嗫嚅着说:“那个,江队……”

江停看见自己在玻璃中的倒影动了。

他很完美地控制着自己,拿着手机头也不回,只抬手向后一摆,五指微张掌心向外,是一个带着明显命令意味的拒绝姿态:

“我知道了,去吧。”

“我知道了,”那人说,“去吧。”

并没有虚与委蛇,也不需丝毫谄媚讨好。所有愤怒和不甘都落了个空,层层叠叠堆积起来的心理城墙瞬间就被轻飘飘抽走了。

失重让严峫刹那间有一点无所适从。

江停见这个年轻人踌躇着张口,便准备加重语气却突然感觉头脑一阵眩晕,接着就眼前一黑。严峫见他情况不对就要向前,但刚迈开腿也晕了过去。】

伴随着一阵白光,众人出现在一个犹如电影院的房间里。

“这是哪啊?”

“啊!我的排位还没打完,淦”

“啊啊啊啊!妈妈有鬼啊!”

在一阵喧哗中,江停迅速的打量着周围,确定没有威胁后才放松下来。

远处的杨媚和江停的队员许倩等人看到他后也跑了过来。

“江哥/江队!”

“江哥你没事吧!”

众人七嘴八舌的问,“没事。”

“你们怎么样?”

在一系列的认亲之后大家也都安静了下来,这时,一个声音响起——

〈既然大家都安静下来了,那我也该出现了〉

“你是谁?”

“为什么要把我们带到这里?”江停冷静的问。

〈我是梦想成真系统,你们之所以出现在这里是为了满足一些人的愿望〉

〈在另一个世界,你们生活在一本书里,因为读者们不行让你们留下遗憾,所以有了我〉

书……所以我会这样,也是因为剧情的安排,吗?江停想着,心里一阵自嘲。

严峫看着他自嘲的样子思索了一阵,“所以,我们这个世界是假的吗?”

〈不,是真的。只不过是平行世界〉

所以,我果然只配待在黑暗里吗,他想。

〈为了不让你们留下遗憾,我决定让你们了解未来〉

然后屏幕上就出现了三个选项:

⒈文案

⒉语录

⒊阅读

〈请选择〉

众人讨论过后决定选择文案,毕竟文案一般都是概括文章的主要内容。

〈下面开始播放文案〉

城市天空,诡云奔涌

三年前恭州市的缉毒行动中,因总指挥江停判断失误,现场发生连环爆炸,禁毒支队伤亡惨重。三年后,本应早已因过殉职并尸骨无存的江停,竟奇迹般从植物人状态下醒来了。

英魂不得安息,他必须从地狱重返人间,倾其所有来还原血腥离奇的真相。

现代都市刑侦,英俊潇洒十项全能进可百米狙人头退可徒手拆炸弹没事就爱装个逼的攻&因为反正随时准备完蛋所以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很淡定的受

内容标签: 强强 制服情缘 业界精英 悬疑推理

主角:严峫,江停 ┃ 配角:我方和谐友善的公安队友,敌方兢兢业业的反派BOSS,楚慈友情客串 ┃ 其它:HE~]

江停看到指挥失误瞳孔猛地一缩,指挥,失误。那许倩他们岂不是……

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听的旁边传来一声尖叫——

……………………

哎呀,这章太拖拉了,葱花鱼还没出现,下章一定,mua~宝贝求个三连

TBC

评论(15)
热度(42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