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坑了

希望有那么一天,我可以看到他们光明正大的站在人前,对别人说:这是我爱人。并且迎来祝福。


二十五杯酒酿:

#有感而发#


#占tag致歉,十分抱歉,在此道歉#




/


所谓耽美,是什么?


“被世人耽误的美好”


“You are my Renaissance .”


“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


“我的骨骼说,我还是爱你”


“再次相遇之前,谢谢你带我来到这人世间”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虽然我是一家之主,但我,你完全可以做主”


“人间骄阳刚好,风过林梢,彼时他们正当年少”




喜欢这些,


有的是因为里面那宛若童话的生活;


有的是因为里面那互相扶持的坚韧;


有的是因为里面那一腔热血的孤勇;


有的是因为里面那矢志不渝的追求;


但更多的,


是那些在隐密处滋生的爱情,


是那些在光亮下不能言说的痛苦,


是那些蜂拥而至的冷嘲热讽,嘲弄凌辱,


是那些站在别人面前,只能说出一句:


“大家好,我是…他的朋友。”




阳光正盛,我却不能牵住你的手。


但我有勇气,有热血,有时间,有信心,


去等到那一天,


等我能站在万众瞩目中,


拿出那一生的契约,


屈膝跪地,


问一句:


“Will you marry me?”


热泪盈眶的模糊视线中,


有我所爱。




/


这个圈子里有很多人,


绝大数是真的爱,


极小数,


是为了蹭上这趟热度。


本人二年级开始看,至今已有八九年了。


本觉疑惑,为何男人之间也有这种感情?


细觉之下,


满含热泪。


相爱着,却过不去那道门。




他们比平人多出太多坎坷了,


他们要受的苦比平人多出太多了,


他们很累,在这段征途上,


很多人就此倒下。


怨吗?


本来允诺要一生一世不抛弃的人,


就这样被自己抛下,


我走向阳光大道,请你在黑暗处莫要怨我。


可你去问那些挺立在黑暗中的人儿,


轻笑着,


“他也累了啊……”


没有怨,只有苦。


也有人,为了玩玩,


“都是男的,你又不吃亏,玩玩而已,要什么紧?”


“男人的滋味儿也不错,紧的很,比上女人有意思。”


“找个男的?别开玩笑了!不就是玩玩吗!”


全心全意的爱恋,被一声声嘲弄掩埋。




里面的作者也是,


被抄袭,被诽谤,被辱骂,被恐吓。


为何?


“耽美,是摆不上台面的。”


“耽美?那不就是用来抄的吗?”


“你把我喜欢的偶像写了,还写成这个样子,你怎么能这样!”


解释过,道歉过,删除过。


得到的是什么?


变本加厉的攻击,


越发不堪的言辞,


被随意侵犯的隐私。


我拿出满腔热爱,你给我遍体鳞伤。


“谢谢大家,就到这里了。不会再继续写下去了。”


我就此退出,尽管我恋恋不舍。




里面的粉丝也是,


真心诚意地祝福,


希望他们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满眶热泪地微笑,


为他们最终走到阳光之下鼓掌,


无法抑制地哭泣,


为那最终走向毁灭的爱情埋葬。


可有的人呢?


“我看我朋友之间互动好可爱,好想撮合他们。”


“真希望我家弟弟以后是个gay。”


“这两个小哥哥好帅,真希望他们是gay,嘻嘻~”


无脑的愿望,低级的幻想,毫无尊重的态度,


代表的,


是那只能在别人上前批评时,毫无廉耻、撒泼放赖的人选。


我们满怀热爱,愿用自己的臂膀来维护他们的爱情。


你们满是聒噪,将他们的唯美爱情变成自己贪婪欲望的消遣物。


真正的爱情,


不该就这么毁掉。




/


说了这么多,


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只是想告诉我,也告诉各位。


男生之间有炙热的爱恋,也有灿如骄阳的友情。


我们能做的,


就是维护好这一份份感情,


或是友谊,或是爱情,


化成人模样,


愿其皆是笑颜。


圈子里的作者、同人太太,


我们也会护着你们,


护着你们用爱发电的作品,


护着你们亮如白昼的热情,


也护着你们,


愿走下去的决心。


同我一样的粉丝们,


请让我们记住,


爱的是灵魂,而不是皮相,


爱的是坚韧,而不是浪荡,


爱的是情欲,而不是色情。




/


红色的本子上,能够写上你们的名字,


拥吻的情侣里,能够拥有你们的身影。


这是我的希望,也是未来的必然。


祝你们幸福。

评论
热度(18089)
  1. 共16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