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坑了

*小可爱们我更新了~

*会OOC

*破云时间线是在庆功宴,葱花鱼是吴雩刚空降的时候。还有曾翠翠女士,她的时间是一切结束后。

*所有人,但不带毒贩们玩。

*如果有没见过的地方,就是我私设

*非典型阅读体,可能有阅歌、阅图、抽奖……

*感情进展缓慢(不太擅长感情戏)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欢迎捉虫。

*“{}”表示内心想法

*卑微学生党更期不定,文笔渣(抱头)喜欢的求个三连,点个收藏,谢谢宝贝mua! (*╯3╰)


未等他说什么,就听到旁边传来一声尖叫——

“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绝美爱情”江停扭头一看,只见建宁那边一个女警满脸通红的捂着嘴盯着屏幕(没错就是韩小梅,只不过是一切结束后的)

众人也开始讨论起来,“哎,严哥,你看那个攻像不像你?”马翔靠着严峫说。“滚滚滚,老子对男的不感兴趣”严峫边说边嫌弃的把马翔推走。

说着他转过头看了看江停,{奇怪,我为什么要看他}严峫疑惑的想。

〈下面我们玩个游戏活跃一下气氛〉

说着,屏幕出现了一道题:

〈1.粉丝们对严峫的爱称是什么?

A.老公   B.山牙子   C.小兔崽子   D.老严〉

〈请选择正确答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兔崽子,老严啊,这跟你很配啊。”秦川说着在严峫背上使劲拍了拍。

“呦,宝钏,这你可猜错了。”

“就我这张下海挂牌五万起的脸,那群小姑娘肯定都争着抢着喊我老公。”听的众人直发笑,连江停都被他的厚脸皮逗得嘴角上扬。

这一笑可不要紧,严峫直接就愣住了。{江停笑起来还,挺好看的……}然后就被系统的声音吵醒了。

〈请选择正确答案〉

“我选A”严峫道。

〈答案错误,正确答案为B.山牙子〉

〈2.红心Q的性别?〉

〈A.男   B.女   C.人妖   D.不知道〉

看到这题大家有点懵,那个人妖是什么鬼啊!还给你这么扯的!

{红心Q吗,这样下去,我的身份迟早会暴露的!他们还会要我这样的队长吗……}

讨论的结果是A.,能做到这么高的位置,感觉应该是个男性。

〈答案正确〉

〈为了开始下面的游戏,需要拉一些人进来。〉

“步阿花!”

严峫看着进来的人惊讶的叫到,而步重华也没料到自己会在这种地方碰到煞笔表哥。一时之间,四目相对,两人都陷入沉默。

另一边,江停一看到吴雩就走了过去,“解行!”吴雩避开他的视线,低头应到“嗯。”然后就不再说话。

江停看着他陷入了沉思{不对,这不像解行,这是……}

一道灵光闪过{这是阿归!那他为什么不否认,他应该知道瞒不过我,除非,解行出事了!}

他猛的看向吴雩,吴雩点了点头,江停的心也沉了下去。

〈下面开始另一个环节,请选择〉

〈1.阅读

   2.语录

   3.最怂时刻〉

最终,选择了语录。

〈开始播放〉

〈江停〉

〈我从未如此爱过任何人,一如我爱你。〉

这句话出来,全场静默,江停,竟然也会有喜欢的人!人不可貌相啊,虽然江队平时看起来很冷,但下手还挺快的。

“江哥,你有喜欢的人了?”杨媚问。

“没有”{喜欢的人吗?} 江停自嘲的笑笑,{我这样,只怕是拖累人家。} 

听到这句话,杨媚松了口气。

严峫看他这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酸。

“江队,看不出来啊,你竟然没有喜欢的人,真巧,我也没有。”严峫搂住了他的肩笑到。

“严峫!”魏局吼道,“你看看你像什么样子!”

“调戏人家江队,还是他脾气好,不跟你计较。”

严峫撇了撇嘴,从江停身上起来。

而江停呢,从严峫靠过来的时候就懵逼了,他也没料到有人会这么大胆。

接下来系统继续播放:

〈步重华〉

〈里面那个是我的人,死在火里是我愿意的,叫殉情〉

才刚播完,严峫就叫了起来。

…………

一写到殉情就想起太宰的歌,一个人~不可以殉情~但是但是~两个人就行~😂真的洗脑

求踹的几个宝贝:@奶黄包子【暴躁ing】 @素心若雪 @长白山神树 

PS:8月13号,17:58以后让求踹的都不踹了,太麻烦了。想继续追的就关注收藏吧。

………………

算了还是踹一下吧,毕竟我自己的收藏也爆满(悲伤,有时间就踹,没时间就算了

感觉这篇没写好,太ooc了

TBC

评论(17)
热度(39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